光圈

对于萧屈和何一威原型之间的的关系,我的理解是完完全全的金钱交易,谁也不可能守着谁,也不会真情实感,但个中或真的有部分喜爱之情吧,才得以让两人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时至今日都还没有完全分开的态势。我并不了解内幕,也无法从他们的行径中推算出两人的逻辑,所以我自然做不到还原,只能加入我个人的理解。虽然两人至今仍然牵扯不断,但我个人并不认为他俩能够长久,金主和情人,无非都是这样的结局罢了。两人要么两个烂货共沉沦,要么聪明点的就赶紧离开,两人分道扬镳,世上多一个正常人吧。这篇小说,我选择了第二个作为结尾。从cp的角度上来说,也许更应该选择前者,然而身为一个充满正道的光的作者,并不允许也不倡导这样的不良关系维持下去,也不倡导两人继续为祸人间。只有他们分开了,资本和赚钱傀儡分离,让资本回归纯粹……啊说这些也有点跑题了。在文中,他俩的感情是扭曲的,最后也在一次次认清现实之中慢慢消散。兔子离开的时间我并未明写,也算是稍微照应现实,不过在我看来也是早晚的问题。最后,希望这场戏早点落幕。

wwyx,be。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