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1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四月,《光斑》开售,因为疫情和卷入227事件,赋闲两个月的萧屈又重新回归。粉丝献祭自己,证明了《光斑》仍能提供一茬肥硕的韭菜,萧屈仍有商业价值。

粉丝还真的挺可爱的,不遗余力欺骗自己——先是否认资本存在,认为资本无情,逐渐到不得不承认资本,转为肯定萧屈的商业价值。说到底都是自欺欺人,北极熊这套洗脑包发得倒是很厉害啊。

但是这无疑是在加速他的退出,自掘坟墓。北极熊摆明了想要牺牲他,如此不计后果,又是谁的授意?

你已经尽力为他争取更多的资源,但还能坚持多久你心里也没有数。那些抵制者里加入了消息灵通的圈内相关人士,意味着他们能知道你们的举动,想要利用时间差做手脚几乎是不可能的。

现在除了能够拿到手的资源,17年倒和小黄老板有过一份合作,现在剧已经拍好了,再等一段时间,稍微避避风头再拿出来。此外出道不久拍的那部网剧也还没有拿出来。最好是将现有的资源尽可能地利用,保持低度活跃,不要掉出大众视线,也不要过分猖獗,还能趁机展现一下自己的忍辱负重,顺便再向粉丝们卖个惨。

萧屈的路人缘已经流失了很多,很多圈内人也避之又避。繁华褪去之后剩下的人才是真正支持他的人,奇怪的是支持他的人似乎并不止你一个。

这已经是很意外的结局了,也许熬过这段时间之后,萧屈还能支撑一段时间。

你决定要站在他这一边,但你没考虑太多,也许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吧。

他们在考虑什么?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毕竟萧屈一直都没有打造过自己的良好形象,那点脾气真的从来都不藏着掖着,早就得罪人无数了。更何况他不仅没有管理好自己的粉丝,连自己的羽毛都没有爱惜过,还靠着工作是发洗脑包来割韭菜,做的太明显了。

这些都是他抹不去的污点。他的粉丝还在网络上叫嚣,对和自己不在同一立场的任何人肆意攻讦戕害,手段层出不穷,谎话连篇,捏造证据,人肉谩骂,连政治帽子都给别人扣上了,这简直愚蠢得可怕。这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愤而下场,从吃瓜群众转而成为坚实的抵制者。

都是一群孩子,认知也有限,这本就是饭圈衍生的环境条件。割韭菜的时候很好割,但切割关系的时候是再也切不掉了,只能任由孩子们胡闹。

萧屈这些时候连微博也不发了,几个月下来只有寥寥几条,连可以宣传的东西都没有,任何消息都交给工作室代为发言。

你这段时间也闲得很,除了在家撸撸兔子,刷刷微博,处理点公务,也没什么别的事。你想过把他找过来,让他陪你,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你为了给他找资源,动用了不少人力物力,包括你父母的人脉。你的父母固然不好说你什么,但是帮他已经是最后的情分。他已经是一个麻烦了,让他还一直陪着你拖累你,你的父母是绝不同意的。

当然他偶尔也来。只不过走动得少,你们经常视频聊天,他忙得很呢,一个又一个的。

这时你又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

于是就这样,你又陪了他几个月。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