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8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萧屈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你了。

尽管你和他的关系并没有解除,不过他也许觉得他早已能还清你的这一份了。交易两清的结局是什么?

你们都再清楚不过。

你照例把钱打过去给他的公司,拿资源给他,换来他几通电话,见了面,上了床。

他还是一样风骚动人,脸和上次相比没什么差别,大概是因为疫情没有去医院吧。

你们没有提过他在网络上的事情。

他在网络上沉寂,一直没有发声,粉丝一直还在叫嚣着攻击其他的群体。他毫不在意,一直匿迹,还有很多代言品牌方和粉丝在为他说话,网络上也一直采取虐粉来固粉的套路。

听说他的公关还去网络上问如何处理粉丝惹祸对正主带来的影响,这个公关实在是太不到位了。你想了想,还劝他要不要再多请一个公关团队。

他说他很满意。

你只说你出这份钱,多听听意见。

他还是答应了。

后来,你便又清楚地知道这一点用都没有。

你新请来的人向你反应说萧屈根本不采用他们的意见,出尔反尔,而且期间态度眼高于顶,傲气凌人,刚写完的稿子说不要就不要。他们不想干了。

他一向不懂爱惜自己的羽毛,你无可奈何——这是他任性又可爱的地方。

这一切就要听天由命了吗?你太清楚现在抵制者们提出的狙击商务有多么有效,现在才刚刚开始,但稍微持久一些,他们就不会再愿意承受这份损失。

现在能够把握他的命运的也就是北极熊了。你丝毫不怀疑北极熊会作出类似的决定,对于北极熊来说他就是一个完全的棋子,用来试探群众的底线。就像是被抛弃的探路石,丢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的时候,甚至时常以身犯险,有任何危险它都是首当其冲。

他的路子不会长了。

你遗憾又悲伤地想着。

曾经你试图想要让他走上舞台,星光璀璨,那些计划似乎都走到了盛极必衰的转折点,像烟花一样绚烂一时,之后便迅速陨落。

没有未来了。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