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9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萧屈又走了。

你和他的关系还没有断,但是你们之间的来往已经少了很多了,他也不到你这里住。只有两只兔子仍然住在一起仿佛是对你最大的讽刺。

你当然不会牵连怨怪两只兔子。

只不过当初花钱的是你,先走的却是他,实打实地嘲讽了你。

你打开微博,把前段时间没有看的消息都一并看了,仍然关注他,当做是最后的送别。

他喜欢在绿洲发些话,还有一些备忘录的图,你是有看过的。

抵制者们把萧屈早年发的微博都翻了出来,包括那句“操你妈 八卦不你,艹”,还有当初他安慰粉丝反黑组的那句“我在,晚安”,都迅速成为了梗。

萧屈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发声了。你知道他最近过得挺自在,表面上丝毫不关心微博上的沸沸扬扬,但心里一定很不高兴。他不仅是微博,在豆瓣、知乎、论坛各大平台,他都有最近的登录和活跃记录,只是很少会回你消息。

你也看微博,忍不住回复了一个骂萧屈的人,一时之间气愤不已。

你等了半晌,那个人没有再回复你。

你又体味到了极致的空虚。

我为什么还要帮他?

你不禁这样问自己。

今天你和北极熊的人沟通萧屈接下来准备今年上映的那部《此生无可奉告》,问他们怎么处理现在的争吵,他们说只不过是黑子跳脚,黑红向来是条路,劝你宽慰些。

你都气笑了——我宽慰有什么用?民愤得安抚下来吧?

你自然不能和他们的人争论,你是管不上他们的。

你便提议继续和女主角宋金一起炒cp,现在最好是能够一直隐忍下去,否则只会败坏声誉。

他们的人答应了。

有话说不出口,你只好不再言语,默默挂了通话。

等萧萧下次来的时候再和他说说吧,免他日后受苦。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