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7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因为疫情,新年你难得寻了几天清静,一早把萧屈打发走,送到别人那,现在也不会再冒着风险过来。

你这段时间有心查证,知道他一边和组里的人炒cp,一边又和好几个人联系,荤素不忌,甚至还有人在剧组追求他。

他倒是比你会过日子得多,怕也没闲着。

你呢?还得在这给他养兔子。

循例你向各人问好了个遍,囤着些口罩消毒品和粮食,疫情期间便万事无忧,清闲一阵。

不过这样的想法还是有些太天真了。

一上微博就是萧屈的粉丝大肆举报同人的事件,沸沸扬扬,竟还闹得同人作者们联合抵制他。

你找他的经纪人鱼总了解情况,鱼总向来和他关系好,对他上心得很,之前你和他去酒店的时候,她也是一直陪着当中间人。像母亲一样偏爱,又没有像母子一样的距离。

鱼总说只是小事情,萧屈和她商量过,没什么好管的,热搜照买。

你闻言也皱了眉,这事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迅速道歉,只要道歉够快够诚恳,这事就算过去了,伤害也不需要他去弥补。

你以前请了些公关到他身边出谋划策,道歉这么简单的事情,他们难道都吃干饭的?你明白关节在哪了。

你思索良久,还是忍不住打过去萧屈工作室问问。这是你第一次打到工作室去,工作室的人似乎不认识你的电话,你刚说了一句,他们也没有给个准确的意思,话里话外,是完全不在意的了。

这引起了你潜藏已久的割裂感,这个人你管不了了。

即使现在你非常想要帮助他,但是无论是平息民怨的声明,亦或是控制舆论,都必须通过萧屈和他的工作室。你早就把操控这个人的权力拱手让了出去,所以你现在既不能替他做主,也没办法替他挽回那些丢失的声誉。你早就提醒过他,但是他也从来没有认真听取过,你安排的人也被他全部清理掉。

是不是意味着,他从来就没有对你正眼瞧过?只把你当作一个可以满足他的金钱需要的工具?

他比你清醒且无情。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