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6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小家伙掉的毛不少,你也去洗了手,然后坐在大厅对着正在播放萧屈电视剧的电视走神。

你想了想最近给萧屈买下的通稿还有热搜,现在是好时机,营销是万万不能断了,所以你没少吝啬于此。不过你忽然发现你当的是冤大头,花钱给别人做嫁衣去了。

你自我感觉头上已经是一片科尔沁大草原,不过大家彼此彼此,说不上薄情寡义。

比如你的岳父明明知情,却还是果断把女儿卖过来,现在老婆去了国外,连某个人也是。萧屈他也不过是把自己转手卖出去。

本来就是廉价的商品,没有高贵可言,谁都能来,谁都能去,你不过是其中一位大股东。

现在你有更复杂的情绪,不是气愤,不是吃醋,也不是因为情绪达到极致而回归冷静,而是豁然开朗。

他是再简单不过的商品了,你好像有些自作多情了。

不应该抱有期望。

那个人要怎么处理呢?

你拍了拍身上看不见的灰尘,其实你也没有洁癖。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