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4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那天觥筹交错,那天推杯换盏,那天灯红酒绿,其实你有些想不起来那天的心情了,你和萧屈不欢而散,等你在恍惚中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你现在才想起来。

对了,今晚还要和萧屈出席微博之夜。

你顿时有些不乐意去了。

昨夜听《愁百岁》的人说起一件被隐瞒的事,当时在剧组萧屈自己去招惹你的岳父,用崇拜的语气求岳父和他合影。多大脸呀就要合影?

你的岳父不是吃素的,登时回了一句:“你也老大不小了,剧组这么多美女,你不去和别的女明星合影?偏来找我?”

你的岳父不仅狠狠地拒绝了他,甚至讽刺他年纪不小,还和男人混在一起,和别人的老公混在一起,还偏要自己找正妻家人,送上门找骂,不知廉耻。

这事你可没有听萧屈和你提起。

也是,他是该心虚的,和《鬼教祖宗》剧组的另一位男演员也有过密关系,除了王一渔,竟然还有一位。而且对这两位自己上赶着贴热脸,在对方明确表示与他无关也要想方设法同框和穿同款,别人提一句喜欢什么就去换头像?这就是他的炒cp?

你终于知道之前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是怎么回事了。萧屈的通话你是都清楚的,那天他打了一个电话,一个人说什么“不关王一渔的事,有什么就从他来”。

萧屈没和你说过。虽然你默许他有自己的决定,但显然他是天生有反骨的,你给过的建议显然没有任何意义,你给的金钱也无法抹平这些黑历史。你知道他是有年岁的,从头到尾你根本没有想过要培养他,所以一直都是走的纯血流量路线——够快,能够赶在他老去之前风风光光,等他流量散去,他也年纪够了,回去老老实实做素人,便是极致。

但他却不考虑你。你同意的,他得寸进尺;你默许的,他肆意妄为。

你太纵容他了。

你承认你是认真的。

怎么办,你的风筝好像真的要飞走了。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