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5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哥哥,你没拿信】

你怀揣着复杂的心情收拾好了自己,所幸昨天你只是沉默,没有和他闹翻,所以现在还能和他心无旁骛地笑语嫣然,共同出席晚会。

他得上台,你便在台下坐好,在正式开始之前,你和他在后台,看他化妆。

你本来想和王沉水商量商量你去做颁奖嘉宾,不过王沉水说他是CEO他得自己去,不卖。

于是呢,你也只能在后台看别人给他化妆,他怕你无聊,得空的时候便会看一看你,拉拉你的手。

你总觉得自己太好哄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

之前你是很生气,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放过他。他是你花钱培养的,是你的。你原本想和他玩点更刺激的,比如逼他说出安全词来,或者和他在隐秘的角落……疯狂的想法占据了你的大脑,令你异常兴奋。

可是他时不时照顾你的情绪,只是几个眼神和一些小动作,便让你一点一点打消了那些想法。

理智回笼,你便不再想要那么做了。虽然你们平时也小打小闹,但是很少过分。你记得他总是泪眼汪汪和你抱怨大学的男朋友对他施暴,你还答应过不会玩得过分的。

算了,还是换个方法吧。

你在后台一直陪他直到你不得不入席,他给你递了一个引诱的眼神,你还是忍不住丢下一句:“一会儿等我。”

他点点头,挥手和你暂别。

至少过了这几个小时,今晚他还在你身边。

你安下心回到自己的座位,接下来便是冗长的流程。

他上台前还坐在你的身边,你心情还不大愉快。你们望着台前,他往前挪了一点,然后两手作半弧并在一起比了个心,还侧过眼来看你,笑嘻嘻的。

你回望了他,没有说话。

直到他上台,还依依不舍地看你,你这才伸手快速捏了一下他走过时垂下的手掌。

之后你和周围的人私下里聊天打发时间,无聊是无聊,但总有结束的时候。

今晚的高潮就在宣布获奖上,不知道为什么,你也有些紧张和兴奋,可惜你不能陪伴他一起共享获奖时的风光。

主持人开口,惯是一些吊人胃口的话,偏偏总有人被吊得心潮澎湃。你不知不觉间就把头移向了刚刚一眼都没看过的舞台,和你聊天的人也是心思通透,可惜和你关系不错,张嘴就揶揄:“这么紧张?不会是太紧张不敢去颁奖吧?”

你盯着舞台,心思却飘开了。

身后的人在暗示你吗?其实是可以买的,但是萧屈骗了你。

萧屈已经走上舞台,接过王沉水手里的奖杯。

两个人笑得龇牙咧嘴,嘴里全是冠冕堂皇的话。

小骗子。

你深吸一口气,说不上来是什么情绪,只是刚才所有的兴奋喜悦还没有到达顶峰,便被泼了冷水,化为苦涩,又咽了回去。

你回过头,神色已有些冷硬。

剩下来的时间便越发的难过,你总觉得犹如遭受蚁噬,便是一刻也待不得了。

你借口要去行个方便,走到后台去。

后台都是些工作人员在闲聊,有的人见过你,哗啦一片地和你打招呼。

你随意应付,坐着他们给你搬来的椅子,顺着和他们说起话:“后台很多明星大人物来吧,你们不用紧张,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随意就好。”

“您太客气了,您这才是没有架子。”不知是谁,和你搭了话。

“你们也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今天借机都看全了吧?”

“是呀是呀。”是另一个小姑娘。

“那我问问你,新浪CEO你见着没有?”

“可,我不认得。”一听就是一无所知的姑娘。

“这我知道,来过。”刚刚第一个搭话的年轻男人说话了。

你瞥了他一眼,好像是一个化妆师。

“这你认得?你应该经常参加这些活动吧?”

“是啊。”

你套了会儿话便绕开了话题,免得人精知道太多。

萧屈下了台,还和王沉水凑近了聊天。

你瞥见了,假装没注意,等他自己走过来。

“你怎么来了?”萧屈一副喜出望外的样子。你越过萧屈看他背后的王沉水,王沉水和你点了点头,走了。

“没,外面太无聊,干脆就进来了。你还有事情吗?走吧。”

“好。”

你喊来保镖,领着他从后台离开。

保安一路喊着“让让”,一出通道还是有一些粉丝试图靠过来。

这次的小姑娘比较温和,只是喘着气说:“哥哥,你没拿信。”

萧屈无动于衷,保镖继续推开粉丝。

“你别再推我!”姑娘的声音变得又尖又响。

有些混乱,你分不清是什么人了,只知道搂着萧屈往车的方向走。

“萧屈哥哥有信!哥哥!萧屈哥哥有信!”

萧屈没有说话,跟着你往前走。

你关上门,松了口气,终于把喧嚣隔在了门外。

你有些沉默地看着他,虽然事急从权,有些情况实在难以照顾周全,但是难免显得有些无情。

你当然不会心疼那些粉丝,但是他连白脸都不愿意唱,这脾气,总该给他招麻烦的。今天的情况想也知道会有人录下来。

你没什么好劝他的,之前已经提过了,你并不打算教他怎么做明星。

反正你也不是不能收拾。

晚上回去,你满脑子的都是他和王沉水靠着头说话的样子,没什么兴致,于是拿起佣人准备好的兔子口粮,去喂兔子。

“来,你好久没喂过它们了。”你招呼他。

“不嘛,我好累,交给佣人就好了嘛,干什么要弄脏自己的手。”

“说好你和我一人一只,都给佣人养了去,那你这笑笑不如改名好了。”

“什么嘛,我又不是不养的意思。”他鼓了鼓嘴,不情不愿地接过了兔粮。

你早已经喂完了微微,拿手去抚摸柔软的兔子毛。

兔子温顺,比人温顺多了,还不会骗人。

这两只兔子已经有四个年头了,15年买回来,现在已经20年初了。这两只兔子买回来的时候不是幼兔,而是成熟的宠物兔,当时大概能有一岁多。

据说兔子的寿命只有5-12年,这是两只小巧的白兔,寿命偏短一些。

不知道还能活多久,也许不是错觉,兔子毛的光泽似乎比以往黯淡了些。

旁边的人埋怨着喂完兔子便去洗手,只留你一个人。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