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2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转眼又是一个年末,今年的你比去年更有实感,终于,萧屈毕业后至今数年的伏笔已经炸开了,兴奋感持续刺激着你的大脑,微博上已经全都是萧屈的消息,铺天盖地。

相声演员在包袱响后博得满堂彩时,兴奋感是最强的,此时此刻的你也逃不开这种兴奋感对你的控制,你这半年的兴奋感已经保持太多时间了。

萧屈给你已经带来太多好处了,半年资金充足顺风顺水,早已抵得上当初交出去的五亿。他就是一个光速点钞机,金钱在他身上流动太快了,比你预想的好得多,尽管这份利益并不全由你享有,出力的更是另有其人。你是金主,对萧屈,从未想过只是花钱玩玩——他不是现成的货物,而你也没有玩养成的癖好。

你和他是一体的,他和你过着完全是两个世界的生活,那都是得益于你。台上风姿绰约,宛如倡条冶叶;台下柔媚似水,楚腰盈盈一握。好生新鲜呐。

今年年末就是他收获的时候了,去年的话居然今年就一语成谶,真的还有下一次。

然而,兴奋过后是极致的空虚。

你盼着他走远,不过你很清楚他的能耐也就如此了,他就像永远无法脱手的风筝,离开了人,他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真是拿他没办法呀。怎么办?你就喜欢这样的关系,沉迷这样关系里的人。希望他能够做你一辈子的风筝,由你牵着他的线,你带他飞。

就让你牵着他的线,继续走吧。

最好能够一直走下去,风筝脱手,并非你所想看见的场景。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