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3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那些傻逼】

你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便打了电话给萧屈:“今天的杂志拍完了吧?过来吃个饭,你收拾一下,我一会儿去接你。”

“好。那我把今晚的饭局推了。”

你挂了电话,又给司机发消息,得到司机的回复之后就换了身衣服。

你没少和萧屈同进同出,但是最近的几次活动你都没有时间,正好今天你一有空,便约了他去吃饭。

司机很准时,你上车以后便拿出手机刷消息,刷出来一条微博CEO来往之间的新消息,原来是他给萧屈投了微博之夜选King的票。

这倒是有些耐人寻味了,大号投票,那就是官方态度了。

按这个意思,微博之夜的King必然就是萧屈了,但是欣喜之余也有些不解,你和他平时虽然熟悉,但却没有太多牵涉,你没有和他有什么约定,他却自发给萧屈好处。

你想到了去年带他去的那次酒会,他不是脾气大得很吗?你按下心思,还是等微博之夜之后再问吧。

到了杂志社,今天有人专门守在外面,都是小姑娘,应该是粉丝。你走进杂志社,他乖乖站在摄影室门前等你,你稍微和人打了声招呼,搂着萧屈的肩膀就打算赶紧离开,左右有人专门拦截其他人员。

萧屈有些不认路,大步就想往左走,你连忙转过他的肩膀,示意他往右走。

他急匆匆之间抬起头对你笑了笑。

你没有回应,带着他上了车,他先上的车,你随后跟上,关上门,司机就自觉发动了车。

今天大概是消息泄露了,原本他到杂志社拍封面是秘密的安排,不料人早就在门口蹲着。

不过范围不大,蹲守的人不多。

这事你俩都习以为常,这只是小场面。

之前有一次在酒店萧屈都被私生饭蹲,小姑娘又叫又跳,用尖锐的声音喊着哥哥,保镖不让靠近,那姑娘还哭喊着“我爱你”然后靠近萧屈。

你是没什么同情心,但是这些粉丝还是过于疯狂了,看着就不寒而栗毛骨悚然。萧屈到底是怎么受得了这种粉丝的?看起来就是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比起不知所谓的私生饭,你还是更心疼萧屈多一些,难怪萧屈之前回来经常骂她们“那些傻逼”。

“萧萧,那些粉丝你就不管管吗?”想起之前的事情,你决定还是多劝几句,虽然现在的你真的没什么可以插足萧屈事务的地方。

“哥别担心,公司会处理的。更何况这有什么好管的,这群疯子怎么管?”

“你公司都没有约束你的粉丝,这些粉丝以后可是会影响你的前程的。”

“这有什么关系?”

“算了,我也就是这么说,你回头记得和你们的经纪人说,不会还要别人亲自教她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吧?北极熊也不缺这点钱,请个好的团队也不难吧?你让公司去请团队,这笔钱算我帐上。”

“好,我知道了。”

“今天日料和西餐,你挑一个吧。”

“讨厌,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下个月就是微博之夜了,我要上台的,经纪人才明令禁止我多吃。”

“今天陪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陪你去,但是你要陪我运动减回来。”

“嗯。吃什么?”

“西餐吧,不过我还是更想吃我们自己做的。”

“今天没准备,来不及,先去外面吃吧,比自己做的好。等下次有空了再一起。”

“我觉得我们做的最好吃,好吧,我等着。”

“这段时间公司给你什么安排?”

“也没什么,明天去上海一趟,两天后回来,还有今年拍的《斗鬼海域》,还得重拍个海报,补拍两条。”

你点点头揭过话题:“微博之夜的King应该是你,你知道吗?”

“唔还没确切消息,但是据说Queen是宋金。”

“宋金?今年7月那部言情改编剧的女主角?”

“是啊,明年我还会上一部我和她男女主的剧。”

“想起来了,《此生无可奉告》也拍完了吧?”

“嗯,拍完了。”

“这部很顺利?”

“是啊,应该是越来越有经验了。”

你没有多说,宣传在即,审核也早过完了,现在谈拍海报和补拍?不嫌太刻意了吗?更何况一个电视剧,台词有配音,演技有颜值,他也起不到什么关键作用,哪还有他的事情呢?

但你不愿意拆穿他,你是个非常合格的金主,甚至纵容他做很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

“两周后,和我出一次宴会。”

“好……等等,又是?”

“嗯,和去年一样,这次里没有太有价值的人,我说过,这次你自己来。”

“我不想去。那你这次也去?为什么?”

“这次我来陪你,据说我岳父也会来。别闹脾气,这次和之前不一样。乖。”

“真的?”

“不骗你。”

“好吧,那我们要不要做什么准备?”

“不用了,到时候我们各自玩各自的就行,他心里有数。”

“噢,好。”

虽然你清楚你的岳父也并不见得是神坛上的神仙,但是难保他不会以大欺小,不说怎么对付,暗地里使个绊子对他来说轻而易举。你去不过是为了控制一下局面。或许还能看看岳父笑话?

不过只要萧屈乖乖听话,即使岳父在前,你也定能护他周全。


评论

© 收集素材的海獭 | Powered by LOFTER